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, 傅友良, 9789865785383, 我識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,作者:傅友良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383

特價:276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,作者:傅友良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383

《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》


你相信嗎?
只要用一個「倒三角型」,
就能寫出一篇篇動人的英文文章。
《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:全圖解倒三角形寫作法》
幫助你立刻從單字衍生成短句,
由短句串聯成一篇文章。
如果你面對老外總是詞窮,
「出手成章」根本是天方夜譚!
《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:全圖解倒三角形寫作法》
能一次滿足你的心願!
什麼是「倒三角形寫作」?
「三段式」倒三角形寫作│
在心中勾勒出一個倒三角形的圖樣,將此倒三角形劃分為三等份,第一段引言置於最上方;中間區塊為第二段發展段落;最後則為第三段結論。
第一段引言:文章的第一句稱為「主題句」,通常具有開門見山的作用;
「破題句」則置於第一段的最後一句,為文章的重心所在。
第二段發展段落:用以闡述第一段的「破題句」中心思想。
第三段結論:回應整篇文章,將陳述重點再次精簡介紹。
「四段式」倒三角形寫作│
「四段式寫作」與「三段式寫作」的不同點在於第一段引言「破題句」的部分。
第一段引言:「破題句」闡述文章中的兩個重點。
第二段發展段落(一):直線陳述、解釋「破題句」中的第一項重點。
第三段發展段落(二):直線陳述、解釋「破題句」中的第二項重點。
第四段結論:回應前方提到之段落,並將重點再次重申。
全民英檢寫作、大學學測指考英文寫作、新多益寫作、托福寫作、雅思寫作......等考試完全試用。
這本「倒三角形寫作」魔法書,
有「4項奇特寶物」正等著你來尋獲!
4大「英文寫作」奇特寶物│
寶物一神祕的「寫作架構」
一翻開《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:全圖解倒三角形寫作法》便馬上揭開神祕的「倒三角形寫作架構」,利用獨特的「倒三角形寫作法」,你會發現,其實英文寫作一點都不難。趁現在循著「倒三角形」的寫作架構,為文章勾勒出一幅完美的藍圖吧!
寶物二「英文字彙」瞬間力
想大改造那一成不變的英文寫作內容嗎?關鍵在於:豐富的「英文字彙」。寫作中,除了要有完善的段文架構,「英文字彙」更是點綴文章藍圖中不可或缺的角色,精準且獨到的用字遣詞能為平凡無奇的文章增添一絲華麗的風采。
寶物三神奇的「英文文法」
技術高超的英文寫作,常會利用百變的「英文文法」表演一場精湛的魔術秀。「文法句構」有如魔術棒一般,讓文章如同施了魔法般的去蕪存菁,摒除無謂的贅字與句法,整合出一篇「言簡意賅」最高境界的文章。
寶物四不思議的「寫作力」
想要擁有神境界般的寫作力,並非一蹴可幾。唯有透過紮實、持之以恆的練習,每天為「寫作力」施一點魔法,只要一啟動腦海中不可思議的「寫作力」,描繪出心中如詩如畫般的優美文章不再只是神話。
讓《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:全圖解倒三角形寫作法》,引領你徜徉在「英文寫作」的樂趣中!




我的第一本英文寫作教科書,作者:傅友良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38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